close

4/1  是金車文藝中心 員山館  撤怖展之日

新的畫作有歐紹合老師 張宏彬老師 杜啟明老師的作品

 

歐紹合老師這次的展出的作品多以靜物為主

0401 016  

歐老師從小就很喜歡畫畫,可是當時的環境不重視藝術,

但因為家人的支持與自己的堅持才有了現在的成就!

而這作品當中的福祿祥瑞,裡面的豼貅感覺整之都快跳出來似的

而且背景又是我最愛的亮金金 所以這幅作品深受我喜愛呀!

 

張宏彬老師的作品則是很有回顧過去那些繁華聖地所遺留下來的建築

又或者是尋找一些從未有人到過的山林

探索別人留下來的美好 尋找屬於自己的世界 繪畫出豐富的人生

 

0401 012  

 

杜啟明老師的作品則是比較抽象

雖然看不懂,但看了作品的理念後也慢慢的猜想這幅畫想表達的意思

杜老師說作品中出現的特別符號都代表著他生命的經驗

每一個筆觸有如書寫他的人生卻又不會那麼繁複

所有符號與筆觸再加上色彩變超越了他本身的表徵來指涉內心的思維

 

20140306_102206[1]  

 

而前來金車遊玩的遊客,也會順道下來看看我們文藝中心所展出的新作品

一樓入口處海報  

其中映像最深的事有一批遊客中

有一個1號老伯伯問我阿這杜啟明的創作想法是什麼阿

我就帶他去看杜啟明老師的創作理念解釋給他聽,但他還是一點疑惑的說看不懂阿不就是就模仿畢卡索嗎!

這時另一個2號老伯伯就對1號老伯伯說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想法與看法嗎!

他才麼ㄇㄇ的離開~

 

之後也跟這位2號老伯伯聊了天才知道他是學藝術的所以好在有這位2號老伯伯

要不然我這個菜鳥實習生已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一周就這樣跟客人聊天拍照時間還真的過的很快呀!

在這周也學習超多的不管是 掛畫 調位置...等,也常式了第一次爬很高的梯子做再梯子上換燈!

這真的是讓我 疲疲ㄘㄨㄚˋ(台語) 阿!

可是這些都是特別豐富又有趣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hot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